Skip to main content

肮脏的绿色游泳池与蚊子

May contain: water, outdoors, nature, and pond

我收到了一个游泳池通知 – 点击这里.

池子中的蚊子

蚊子在充满藻类的脏水中繁殖。如果不定期进行适当的维护,一个“绿色”游泳池在一个月内就可产生多达300万只蚊子。产生蚊子的泳池是公众健康风险。控制非使用状态的泳池中的蚊子是一项全年都需应对的挑战,因此我们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,并制定好计划,使此类泳池保持无蚊。

由于有超过5,000个维护不当的泳池需要监控,本病媒控制区需要居民进行配合。虽然很多泳池都很干净,在正常使用,不产生蚊子,但泳池应具备的条件要求每年进行多次合规检查,因为空的泳池会积聚水和杂物。这可能需要大量资源,对居民生活造成不便,使社区整体健康承受风险。

预防是关键

保护我们的社区不受以蚊子传播的疾病侵害是我们共同的责任。所有居民都必须确保其泳池干净、设施完备,不会产生蚊子而对公众健康构成威胁。
泳池的最佳长期蚊虫管理策略包括配备工作泵和过滤系统,并执行定期的化学处理计划。我们理解,对于一些居民而言,这可能并非总是可行的。在这些情况下,本病媒控制区可以提供援助,以确保泳池不会危害社区健康。

May contain: pool, water, jacuzzi, tub, hot tub, and swimming pool

 我们如何帮助

1. 短期杀虫剂处理 – 干净且可正常使用的泳池是保持无蚊和预防疾病的最好方法。对于正在将水池恢复到干净且可正常使用状态的居民来说,杀虫剂处理可作为一种短期的解决方案。只要居民积极寻求永久性解决方案,本病媒控制区会与居民密切合作,共同进行长达6个月的化学控制。

2. 支持清空泳池并使其保持干燥* – 一个排空且干燥的泳池要全年保持完全无水,没有杂物。如果居民选择清空他们的泳池,本区将需要全年多次确认,以确保没有水留在池底。具体确认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来完成:

*没有水的游泳池容易发生费用昂贵的结构损坏。本区绝不建议任何人清空其泳池,鼓励居民在这样做之前研究排掉水的负面影响。

  • 照片确认:当注册进行照片确认时,居民可以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向本区发送图片来确认泳池的状况。本区将要求每年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提供最多四张照片。泳池必须是空且干的。
  • 安排现场检查:当注册进行实地的现场确认时,本区将派出一名病媒控制专家来察看该物业并确认泳池的状况。本区将要求每年最多进行四次检查,这些检查将通过电话、短信或电子邮件提前安排。居民必须在收到本区的检查要求后两周内作出回应。

社区的健康取决于您。要么使泳池保持清洁且可正常使用,要么使其排空且干燥,两种情况都有助于本病媒控制区保护您的社区。若需详细了解我们的游泳池方案或申请注册,请点击这里访问我们的网页